瑤家梅山五猖法,簡稱陰法和合,是和合中最猛烈,最有力的法門。原理是號令五猖兵馬,即陰兵干擾甚至控制對方思想,令其愛上你,對你死心塌地,一生一世永不變心。師傅年輕時候,在自立門戶之前,要施法成功令不同物種動物,牛跟羊,豬跟狗等配對,相親相愛生活,這樣才算學成滿師。

梅山五猖法的起效期在三個月內,首42天是關鍵期。師傅說效果是一生一世的,就算你以後不想要對方,跟別人結婚了,你們還是會糾纏一輩子。所以做此法前必先好好考慮清楚,如果日後反悔,要找師傅親自解法,其他法門絕對解不了,對方仍是會對你一直死纏不休。

 

此法極為猛烈霸道,無論同性戀,對方有外遇等,對師傅來說都是輕而易舉,成功率高!師傅指,曾經有分手三年的個案,在法事後的第二個月就成功和好!也有新婚後發現丈夫出軌的個案,在法事後,男方對小三馬上產生嫌棄感,重歸妻子懷抱,恩愛綿綿!

瑤家法門首先就是要保護求法者和師傅自己。師傅作法前會幫做法者封身,除了做法的師傅本人,其他宗教或教派一律不會發現。

如果做拆婚,師傅、做法者、甚至小寶都會有報應,所以師傅會這個法門,都不會做。至於一般和合法,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希望和好,甚至結婚為前提,所以不會有任何不良的後果,甚至是功德一件。

請即參閱真實個案聯絡我們


何謂五猖兵馬?

 

 

 

 

 

 

 

 

 

 

 

 

*本站內容為站長小寶的個人經歷及心得,只供參考。法事效果則因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