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花結果
2022-05-09
石榴夫妻
2023-11-04
Show all

個案:2020

做法原因:異地戀、第三者、分手復合

這是一個最近小寶覺得很值得分享的個案,因為天時而分開,因為法門而和好。羊咩(化名)是一個長居外國的女生,獨立堅強,短短幾年靠自己的手藝在外國闖出了一番事業,也在外國遇到了她的 Mr Right (化名)。

Mr Right 是一個白人上班族,看到羊咩這位與眾不同的東方女生,自然心動。羊咩當初擔心中西的文化矛盾,從前一直覺得自己的另一半也會是華人,所以不斷拒絕了Mr Right的追求。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東方女生最後也抵擋不了這種熾熱的浪漫,慢慢為對方打開心扉,逐漸視對方為人生路上的另一半,對方也為自己不斷的努力學習中國文化。本來已經是一個童話的結尾,可惜的是生活才是剛剛開始。
隨着羊咩的事業發展越來越快,她要到各地談生意,開拓展會,留在Mr Right身邊的時光就越來越少。Mr Right也覺得從前他眼中小鳥依人的東方女生,對自己的依賴日減,作為一個普通的上班族,他根本不懂她的理想,他只想把她留在身邊過小日子。
愛情,是一種消耗品。
漸漸,Mr Right 開始收起了當初的熱情浪漫,接下來的只有無盡的抱怨。羊咩感受到一點端倪,但似乎未察覺到這即將而來,排山倒海的改變。漸漸,Mr Right 開始疏遠,不再三不五時的來電問暖,不再主動報告行蹤,不再為她的一切感到瘋狂的迷戀⋯
在一個羊咩提早了出差回來的夜晚,她發現他們共同的床上躺著另一個東方女子。
羊咩的世界崩塌了,原來以為自己為大家的未來打拼,竟成為了別人鑽空子的機會。別的女子,鑽進了他們的被窩,享受著曾經只屬於她一人獨享的溫存。羊咩崩潰了,連夜收拾行李,坐飛機返回香港老家,希望用一個長假期來療傷。
再獨立的事業女性,還是敗給了愛情。羊咩回港的日子,切斷了所有聯繫,但是對Mr Right 的思念卻越來越濃。於是,羊咩決定再給大家一次機會,要好好與對方談一談。很不巧,這時,世紀疫症爆發了,COVID-19令很多航班停飛,一再延誤了羊咩回去的日子。到羊咩鼓起勇氣致電Mr Right時,對方的電話已經沒有了回應。
重重打擊令羊咩的事業愛情均受重創,這時羊咩經朋友介紹找到了小寶。小寶得悉他們的故事之後,除了勸勉羊咩要三思,想清楚對方是否適合自己,想清楚自己是否適合這段中西結合的關係,以及大家事業上的不同步。羊咩堅定的回答我,過去Mr Right 曾經多次向自己求婚,但是自己都因為事業理由拒絕了,想必對方也是寒心。一段本應大團圓結局的故事,不應這樣作結尾。
小寶其實處理不少異地戀與中西關係的結合,師傅強調只要資料準確,對於成功率就不會有影響。羊咩擔心沒有第三者的資料,小寶一再解釋,不要緊的,因為法門會排除了羊咩以外的其他情人,哪怕不是在床榻上的東方小姐,也可能會有其他人,一切也在師傅的掌握之中。
一如其他的個案,日子慢慢溜走,每個人也會焦急。謝謝羊咩對小寶的信任,除了開初做法事的時候找小寶,羊咩之後很努力過自己的生活,再次聯絡小寶時,是發給我一個興奮的表情,那刻小寶就知道,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
法事之後的兩個月,一天,羊咩收到一封電郵,內容只有簡單的一句 『How are you doing? 』。對的,是來自 Mr Right的問候。羊咩大方的回覆,不亢不卑,不會過分高傲,也不會死纏對方哭訴求復合,只是單純的分享一下自己最近的生活,還有聽小寶的意見,附上了一張香港背景的美照。照片內的羊咩氣息美麗動人,Mr Right 的回覆來得很快,是一句 I Miss You。羊咩覺得自己雖然很愛對方,但是也需要處理那位小姐的問題。羊咩沒有主動開口,她在等對方自白。
一直等,對方似乎也沒有想在這個話題上解釋。突然,在香港航空解封了的某一天,Mr Right 說他下星期到香港。羊咩始料不及,這是Mr Right第一次來香港。從前他們說好了,當他們要結婚的時候,Mr Right會來香港,跟隨習俗三書六禮把羊咩娶回家。
疫情之下,羊咩不能去接機,Mr Right 也需要隔離。在這14天裏,他們天天的講電話,就像回到當初熱戀的時候。終於,他們見面了。一見面就是兩對紅眼睛,然後緊緊的抱在一起,恍如隔世。Mr Right說,自己再也不需要失去羊咩了,本想忘懷的感情,怎想到思念越來越濃。別個的東方女子,原來都只是羊咩的替身,隨着法事推動,Mr Right對羊咩那蝕骨的思念,讓他不過一切要到香港把羊咩追回來。小寶勸羊咩要矜持一點,不過羊咩還是那個獨立熱情的女生,把矜持都丟到一處,火速跟對方復合了。在Mr Right在香港的其間,他拜見了羊咩的父母,羊爸羊媽對可愛有禮的Mr Right也甚是滿意。
現在,羊咩跟Mr Right已經回到了國外的家,一切穩定。小寶祝福你們。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