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三問
2018-09-09
開花結果
2022-05-09
Show all

在考慮是否要進行和合法事之前,不少緣主也會問及幾個常見問題,『會否有反噬?』『會不會傷害自身或對方?』『會不會有報應?』等,讓小寶為大家逐一解答。

絕對不為惡,不做邪法
首先,小寶跟師傅接個案是有原則的,就是我們絕不為惡,不做拆散家庭或第三者扶正的個案;也不做邪法,不做會對對方、自己有負面影響的法門,這是絕對的保證。和合法的本質是令感情順遂,和平喜樂,早見於「和合二聖」便存在的概念,只要是抱著正面的動機,希望跟對方長久恩愛,更是一件美事和善因緣。
至於有客人希望對第三者小懲大戒,一般小寶都是拒絕的,第三者在你們的感情中只是個錯誤的存在,但情感本質無分對錯,師傅巧用法門請他/她離開便是。我們應該盡量減低嗔心,把專注力放在跟對方鞏固感情上,至於一些不該出現在我們生命的第三者,師傅自然會令他們離席。
再談降頭術與情降
不少來找小寶求助的客人,之前或許試過不同的法門,小寶一直都是這樣解釋:哪怕你不找小寶和師傅做法事,不要緊,但也盡量少去接觸降頭一類的法門,因為邪法的後果不是大家能夠承受的。
小寶並非是對泰國師傅有偏見,而是南洋一帶的降頭術,大部分實在不宜施展在愛情和合之上。小寶認識不少當代厲害的降頭師,大部分習法之初,都是主攻降頭術,而非情降。隨著中港台對情降的需求增加,不少中介都把降頭術重新包裝,冠以『情降』『愛情降』之名,以效果猛烈吸引眾人。最後成功的,不少會發現愛人的性情變得古怪暴燥;就算不成功,也斷送了自己的健康氣運。
其實這些降頭術的本質是什麼?通常都是通靈術與毒性的結合,不難發現降頭師很常用上墳頭草、棺材釘、屍油、枉死靈體,甚至人體細胞組織等為主要材料。試問用盡至邪至陰的材料,又怎可能配出一個美好的結果?就好像把所有咸苦的調味料混合,說可以製作出一個甜美的蛋糕,您們會相信嗎?我想,有不少人從前的確是相信過,不因為別的,只是因爲您們用情至深,求法心切,哪怕是一點點機會也願意一搏,才跌入情感的誤區。
小寶冒大不違去直言降頭術的真相,不是有心冒犯或對此術有偏見,只是「術業有專攻」,降頭術在其他方面例如懲治等都有不錯的果效,但非在愛情和合之上。
陰法 vs 邪法
師傅的和合術有陽法,亦有陰法(即五猖法),但我們絕對只做正法,不做邪法。坊間或許有人演繹陰法即邪法,或者直接把二者劃上等號,但這種講法是有誤的。在正統法科術數概念裏,陰陽是最其本的一種二元理論,是依存相生的概念,例如天地、日月、 晝夜、寒暑、男女,無一不陰陽。陰陽只是一種屬性,師傅的陰法不是邪法,正如我們不會認為女性、月亮等是邪物。只要這個概念理清晰,許多心中的困惑都迎刃而解。
法,從來都是中性的,用老掉牙的説法,就是一把雙刃刀,既能令正心誠意的有緣人如願,亦有可能讓一些心術不正的人用來玩弄感情。為此,小寶不得不把關,在大家諮詢的時候,我可能會問得比較多和囉唆,但這都是為了成立牽緣法社的宗旨和發心。師傅和小寶衷心希望,每對成功的愛人都能攜手白頭,對於我們也是一份功德。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