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住在廣西最西部的城市,祖壇代代香火相傳,即使文革時期仍未間斷。其和合法以快速、顯著而在當地揚名,不少正在鬧離婚夫婦,關係在婆婆的法事之後都有明顯改善。或者對拍拖多年,男方一直未肯確立婚姻的關係更有神效,快速重燃愛火!

師傅是瑤族人,從小在大山裏修法,只會説方言,不諳普通話,但當地或外地的求法者仍然絡澤不斷,不少人會親身僱車及翻譯到山裏求法。由於婆婆年紀大,每天承接的法事有限,即使求法的緣主眾多,婆婆亦不是每位都會接見。小寶幸得師傅接待,跟其弟子建立良好關係,每月有5個法事名額。

 

法事特點:

瑤族不傳秘法,陽法,藉著愛法及家仙的力量影響目標,令對方對你日思夜想,會不斷做夢夢到你。最後會主動改善開係,甚至幫助恢復已分手情人的聯繫。

 

有助改善雙方關係

一段感情難免因為日子久了而變得平淡枯燥,雙方由相知相交、熱情似火,最終變得平淡似水。即使未分開,雙方已經同床異夢,關係岌岌可危。瑤家秘法會強制性令對方想起你的好處,與過去的甜蜜時光,甚至反省自己的過錯,主動認錯!

 

已分手的情侶

往往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錯失對方,在此之後恨錯難返。對方不願給予你改過的機會,甚至把你blacklist!在法事後,根據師傅指示,9成以上的人不需要主動聯繫對方,大概1個月起效(時間因人而異)對方會因日夜不停想起你而主動聯繫你。在聯繫之後,對方對你態度會有明顯改變,這個時候,就可以把握機會重修舊好!

 

適合什麼人?

關係快要決裂的異性情侶或夫妻(極有效!)、剛分手的情侶、另一半有外遇的人。陽法和合的起效期各人不同,要做了師傅得神明指引後才會知道,但一般在一個月左右,成功率高達7成。對方回來之後,就是給你們重新開始的機會,不是說做了法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發脾氣,對方都不會走。還是要自己好好把握的!

 

注意!做了此法需要守禁忌和配戴法物,根據不同需要,師傅甚至會給予一些食物,如米等等。同性戀者、分手已久超過一年者,此法效果有限。

 

 

 

 

 

 

 

 

 

 

 

 

 

 

 

 

 

 

 

 

 

 

 

 

 

 

 

 

 

 

 

 

 

 

 

 

 

 

 

 

 

 

 

 

 

 

 

 

 

 

 

 

 

 

 

 

 

 

 

 

 

 

 

 

 

 

 

 

 

 

 

 

*本站內容為站長小寶的個人經歷及心得,只供參考。法事效果則因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