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與阿虎-父母反對
2017-02-03
何謂五猖兵馬?
2017-02-07
Show all

個案:2016-2017年,香港
做法原因:曖昧不明

曖昧的過程很美好,但曖昧也讓人受盡委屈。

Tracy (化名) 與「男友」Sam在交友聚會認識,Sam比她年長很多,二人一拍即合。牽手、談情、旅遊,Tracy有時候還住在Sam的家裏。直至一次,Tracy閒聊扯到未來的,「什麼?妳又不是我女朋友。」對方的回答使Tracy感到驚訝。

Tracy沒有放棄,她依然希望能與對方有發展的可能性。但期後的數個月,Sam對她愈來愈冷淡,除了有((那種需要))時,把Tracy叫到自己家中,其餘時間基本上是不願意交流的。漸漸Tracy更發現,除了自己上他的家,還有別的女人會上來過夜,還留下了很多示威的蛛絲馬跡。

Tracy經朋友介紹下接觸小寶,希望Sam能成為自己真正的男友,並和外面的鶯鶯燕燕斷絕來往。

兩三星期後,男方告訴Tracy和朋友出外旅遊數天,而Tracy偷中查到是女生。知道消息的瞬間,Tracy心情非常崩潰,對做法也不抱持希望。豈料,Sam在外地第一天就遺失了錢包和手機,旅遊興致全無。在不知所措下,他第一時間想到Tracy。他借助電話告知自己在異地的情況和個人文件密碼,請她協助停辦信用卡等重要財產,Tracy二話不說把交託的事情做妥當。

Sam回港後,第一時間把Tracy約了出來,説很感謝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危急的時刻,只想到Tracy。更主動和盤托出,自己是和女生去旅遊了。但表示是因為不會拒絕人,以後也不想找那女生了。

之後Sam對Tracy的態度有明顯轉變,多了關心她的感受。雖然沒有宣之於口,但Sam已邀請Tracy作半個女主人,叫她把日用品都放到他家中,笑說自然把其他女生嚇跑。

跟進: 2016年三十晚,Sam邀請Tracy跟他家人一齊吃團年飯。

^小寶相信因果循環,所有個案全屬真實。
更多個案不斷更新中,不能盡錄。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