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科學
2017-06-09
牛肉三問
2018-09-09
Show all

忘情水小姐找到小寶,第一句就問『世界上有忘情藥嗎?』小寶答:沒有。

一句謝謝也沒有,忘情水小姐就把小寶封鎖了。然後又過了一個月,小寶又收到忘情水小姐的信息,問『世界上有失憶藥嗎?』小寶答:沒有。這次小寶按捺不住心中的好奇,問:其實你想要什麼?

本來以為這是一個失戀得撕心裂肺的故事,忘情水小姐卻說,我想做和合,但我是想讓自己重新愛上我的丈夫。有點出乎小寶的意料之外,很少接觸到客人做法的目標是自己。忘情水小姐說她的小時候做過一些荒唐的錯事,這些錯事像夢魘一樣纏繞自己,令她在丈夫面前無地自容,甚至不能正常生活,整天神經兮兮,工作也掉了。

小寶問,是多久以前的事?忘情水小姐答,已經很久很久了。小寶心生疑問,為什麼一段往事到了最近才影響忘情水小姐的生活,便追根究底地問這些夢魘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忘情水小姐說,是自從懷孕以來,這些不好的記憶便揮之不去,分分秒秒地出現在自己腦中。小寶再問,是因為懷孕期間的荷爾蒙影響到情緒嗎?忘情水小姐說:已經看過無數的醫生所有系統和指數都正常,就是找不出原因。這段期間,她為了找失憶藥,甚至嘗試飲屍油,因為有中介竟然建議她飲屍油,讓靈體的意志取代自己的意志,這樣便能把過去忘記。小寶聽畢只有一聲嘆氣。

追問之下,忘情水小姐想起,在懷孕期間,收到一道安胎符,自此之後,便惡夢連連,精神也很彷彿。

小寶與師傅一致認為,忘情水小姐的個案不是一般的和合法能解決的,而是出了一些有關法科的問題。師傅請她把安胎符打開,忘情水小姐說送她符的師傅叮囑她萬萬不能打開,否則會有厄運。師傅說, 凡是正統而帶法的符,全部都可以打開看的,很多人說符不能打開,只是怕你們仔細看,會發現其中結構有誤。

忘情水小姐決定找我們幫忙的之後,鼓起勇氣把符打開,竟然是一道雷符!不但有五雷在其中,裏面更有鬼法!(五雷符一般人戴是有防煞的作用,但屬性霸道,孕婦和小朋友絕對不能戴)

之後,師傅便為忘情水小姐起法,的確是被人下法了,做妥之後教她把符燒掉。當晚,忘情水小姐便對小寶說,那種一直壓在胸口的力量沒有了,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過了不久,小寶又收到忘情水小姐的報喜,她已經展開正常的生活,重新找了一份合適自己的工作,也跟丈夫的感情重修舊好,一家子樂也融融。

小寶按:對於陌生人送贈的符,不要隨便接受。小寶知道坊間的廟堂比比皆是,不少佛牌也淪為飾物商品。但小寶奉勸諸也,對於鬼神,我們要心存敬畏,不要隨便褻玩。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