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相思
2016-12-16
翠絲小姐
2017-02-03
Show all

個案:2016年,中國內地
分手原因:父母反對
和好歷時:17天 (小寶處理最快的個案)

小花與阿虎(化名)原來是一對恩愛情侶,小花長得漂亮,阿虎的家境也不俗。但阿虎的父母強烈反對他們在一起,因為小花曾經經歷離異,與前夫育有一子,更曾因為宮外孕問題做過一次切除輸卵管手術。

男方父母強烈反對,他們希望獨子能夠為家族添丁,傳宗接代。阿虎受到很大壓力,經過一番考量,決心和小花分開,把她的電話號碼及社交媒體加到黑名單,並拒絕與小魚再有來往。

斷聯歷時兩三個月,小花一直非常傷心,試過到北京做道家法事亦不果。經過朋友介紹下認識牽緣法社,小寶向師傅講述事件經過後,為她做法以解決感情困境。問題的起因是父母反對,和合前先著力封男家父母口舌,讓他們不再反對。

做法後,阿虎有一天主動發訊息問候小花近況,並把她從各黑名單中移除,兩人開始再次緊密聯繫。事後才知道阿虎的父母有天突然閒話家常時問起小花近況,説起她也是個苦命女子,開始同情她離異的命運。感到父母態度的軟化,阿虎才敢再次接觸小花。

現在,每次小花與男方家長會面時,都再沒有以前的緊張氣氛,反而受到兩老的關心,他們都默認了小花的身分,把她當作家人的一份子。

*小寶相信因果循環,所有個案全屬真實。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