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愛
2017-02-24
無可取代的一個人
2017-03-01
Show all
個案:2016年
做法原因:分手,性格不合,父母反對
和好時間:四個多月

風信子(化名)和鬱金香(化名)是一對女同志,即是女同性戀人。愛情無分性別,國界,種族,她們相愛六年,最後還是分手了。

分手的主因是鬱金香家裏的反對,因為鬱金香是獨女,父母也是公務員,生活條件算是不錯,女兒自然是掌上明珠。在跟風信子一起的六年裏,只有鬱金香媽媽知道她們的事情,而鬱金香的爸爸,是一直不知情的。因為鬱金香年紀漸長,家裏催著婚事,也希望女兒回到父母居住的城市,找個伴。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鬱金香的爸爸發現了女兒的事。發現心目中那個乖巧純良的女兒,在外打工的這些年,原來一直是跟一個女同志在一起。於是便親身到風信子與鬱金香的城市大鬧了一場,但始終還是勸不住女兒。

分手的觸發點是風信子出於不安全感,對鬱金香的管制愈來愈嚴格,不但每天要檢查她的手機,鬱金香的朋友聚會,一律禁止。於是,就在一個毫無預兆的夜晚,鬱金香的爸媽來到,悄悄的把鬱金香接走了,還駛走了兩台車,也把風信子的存款提光了九成。

風信子知道後,當然是晴天霹靂。她找過很多和合,泰國的,自稱也是五猖法的。最終找到了小寶。

風信子做法之後,忍不住每天也找鬱金香,每天發電郵給她。當然,前期是沒有回音,而且小寶也不建議大家在做法前期去糾纏對方,令對方反感。

鬱金香在離開的時候,給風信子留了一個微信號,但從來沒有上過線。但突然有一天,鬱金香上線了,給風信子的朋友圈點了個讚,那張照片是風信子經過她們以前常常一起散步的地方拍的。風信子馬上發訊息給鬱金香,鬱金香也簡單的回覆了。

漸漸漸漸,風信子每天的關心,在每晚夜裏,鬱金香也會跟她聊上幾句,話題也愈來愈曖昧了,有時候鬱金香還會吃醋,問她有沒有新女友。

本來這樣事情這樣發展下去,是挺好的,這時大概是做法後兩個多月。但小寶也要真實的告訴大家,做法有效果,不是等於可以胡作非為。

風信子打聽到鬱金香父母安排了她相親,一怒之下就去了搞破壞。因為鬱金香的身體不好,長期服藥是不可能生育的,於是風信子就把這六年以來,鬱金香的病歷紀錄帶到鬱金香的相親對象那裡,希望破壞他們。

其實鬱金香本來就無意相親,但是風信子這樣搞事情就驚動了鬱金香父母,令鬱金香的門禁更緊。基於父母的壓力下,鬱金香又再次隔斷與風信子的聯繫。

風信子這時來向小寶求救,師傅也輕責了她的衝動。小寶希望大家也引此為鑒,不是說有效果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要讓和合成功,我們需要的只是耐心,只是時間,其餘的事我們不要做多,讓師傅替我們解決。

於是,師傅幫風信子做了一些法門。在大概四個月的時候,鬱金香忍不住強烈的思念,又重新找回了風信子。

現在的她們,還沒回到同居的日子,但已經認定了對方。鬱金香已對父母坦白,今生今世也只愛女性,她的父母傷心,但也無能為力,就當睜一眼閉一眼,讓著女兒,讓她選擇她自己的幸福。

 

^小寶相信因果循環,所有個案全屬真實。 更多個案不斷更新中,不能盡錄。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