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正念 不為惡
2018-12-27
我是羊
2023-08-24
Show all

個案:2018

做法原因:同性分手、對方未定性
和好時間:三個半月

 果果(化名)是一個女同性戀者,性格開朗活潑,像個大男孩一樣,外貌更與一個小帥哥無異。她咨詢小寶,已經有好一些時日了,因為她的對象小花(化名)對她總是忽冷忽熱,若即若離,甚至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接受女同的戀愛關係。
小花從前有一段坎坷的婚姻,婚姻結束後只留下一個可愛的兒子在自己身邊。小花與果果一起,是因為被果果的熱情與真誠感動,自己從前從來未試過與女生一起,加上從前的婚姻失敗,所以一直不確定自己跟果果的將來。時常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只當果果是一個暫避風浪的港灣。
當果果來咨詢小寶時,小寶明確的告訴她,師傅只能夠用法門來維繫你們的感情,令你們相親相愛,但不能強行扭轉一個人的性格,更遑論性取向。法門能夠令小花化解心結,放下俗世的成見看清楚果果的真心真意,而不是強行令對方喜歡女性,拴在自己身邊。小寶請果果再三考慮清楚,她這個個案的風險會比一般同性的個案高,想清楚才決定。
大概一段日子以後,果果立心決定要展開法事,契機是因為小花與她正式分開,並且與一位熱烈追求她的男同事在一起了。那位男同事不見得特別優秀,甚至單看外在條件,果果比他好多了;可是小花就是轉投別人懷抱,也許只是因為想跟男性再試一次。那段日子,果果是焦急極了,無數次想衝動行事,甚至有想用暴力教訓一下那位男同事的念頭。小寶一而再,再而三的安撫果果,讓她穩住情緒,相信師傅。其實法事展開後,我們真的不用衝動行事,反而會適得其反,做多錯多。如果小寶有師傅的法,恨不得做盡所有能做的事去幫大家,但小寶沒有;所以小寶的角色,只能盡量去為大家釋疑,令大家情緒平穩,不要做錯事,令師傅的法發揮最大效果。
果果一直很不安,直到有一天,契機來了。小花的兒子快生日,小孩子一直視果果為大哥哥,他們的關係可好了。果果問小寶,可以表示一下心意嗎,說不定還能看到小花,與對方一聚。小寶說可以。於是果果便籌備了一些日子,戰戰兢兢的發了一個信息給小花,相約他們母子去主題公園一天遊;想不到小花馬上便答應了,一切比想像中的順利太多,果果的情緒有多月來終於有所緩和。當天,小花的寶貝兒子成了關鍵,説一直很想念很想念果果,果果借機答應他,每個月至少留兩天帶他去遊玩,但要先問得媽媽批准。小花看到兒子,心也軟了答應下來,造就果果與小花之後頻繁見面的機會。
如是者,果果與小花的見面機會越來越多,小花也不再像剛分手的時候那麼避忌,甚至漸漸變得依賴果果,有時候叫果果幫忙接兒子放學,有時候有叫她幫忙買東西回家。雖然他們還未正式復合,但不知不覺間,果果恍如成了小花的家人,關係好像比之前多了一份親密無間。當然,還未正式復合,任務就未算成功,何況還有一個第三者在他們之間。
法師就是會推動一個又一個的巧合,讓對方逐步退回你身邊。一天,果果接到小花的來電,電話中的小花哭得潰不成聲,原來是發現那位介入他們的男同事,對方竟是有婦之夫。那天他的太太發現了自己丈夫的不忠,氣沖沖的走到小花工作的地方,大罵了小花一頓,當然是用盡一切不堪入耳的語言。小花原來是不知情,無辜被痛斥了一頓,更發現真心錯付,很是傷情。因為與那位男同事是在同一個工作環境,小花不敢面對大家就辭職了。一個小女人帶著孩子,生活條件馬上便出現危險,果果這個時候不離不棄,一直很照顧他們。
終於,小花釋懷了,她主動對果果坦白自己的心意,並且為之前自己的離開道歉。小花對果果,一直是很有情意的,只是連她自己也不懂自己的心,也害怕世俗的流言蜚語。但是經過這一切的種種,小花明白了,自己最需要的是一顆真情失意的心,這無關男女,這無關身份地位,兩個人的相愛相知,還有兒子的支持,比一切都重要。
現在,果果偶然也會發訊息給小寶,那次風浪後,她們的感情,已經變得成熟而堅實。
^小寶相信因果循環,所有個案全屬真實。 更多個案不斷更新中,不能盡錄。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