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瑤家秘法
2016-12-13
世界上最公平的就是因果
2016-12-15
Show all

(長文) 談和合過程中的心態

自從小寶接觸和合法事,並為身邊的朋友們穿針引線後,感觸特別深。小寶綜合了一些大家在做法過程中,遇到的典型的狀態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可以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首先,分手後的日子是特別難捱,小寶是感同身受的過來人。「時間是最好的藥」,説白了就是強制自己淡忘,強制自己想通。有人會茶飯不思,把自己關閉起來,日日夜夜的悔過,甚至做出自殘的行為,比比皆是。這是分手的第一個階段。

然後到了第二階段,會覺得自己慢慢蘇醒,會說愛別人不如愛自己,女生開始瘋狂血拼,男生飲酒作樂。但其實一切都是在麻醉自己,把焦點轉移到別處。

到第三階段,你開始接受現實,回歸正常生活,該工作的工作,該學習的學習,但心裏還是會默默的想念對方,只是已經沒有從前般強烈了。最後,隨著時間越來越長,你終於擺脫了這段感情的枷鎖。

但是,現在你找到了瑤家的和合秘法,本來打算放棄的事情,重新找到了希望,現在第一、二階段不好的情緒全部轉移了,希望通過做法的辦法得到解決。這過程有一典型的心態,你們認為,「做法之後,就要而且應當出現轉變的跡象,你們會想,如果不出現慢慢改變的跡象,那麼怎麼可能在瞬間轉變並成功呢?特別是一旦瞭解到對方有新歡,心態就是更糟糕了,因為你們會認為法在起到反作用」。其實我也不相信會在一瞬間成功,但是這裡面有幾個無趣:

第一,這種轉變,或有回心轉意的想法也許並不會馬上在你這裡表現出來,一旦表現出來,其實就成功了。我的意思是說,對方即使有改變,可能會隱藏著,比如對方在想你,他可能為了面子之類的並不表現出來。所以最後的成功表現出來的就是一瞬間的成功。不知道你們是否明白我的意思,也認可了我的觀點。

如果你懂了我們可以推論第二:這個過程中,即使對方出現新歡,或者還在跟新歡在一起,那也是正常的,他要想跟你在一起,現在又沒有與新歡分手,所以表現出來的就是仍然在繼續他和新歡該繼續的事情,假如有一天,在法事的作用下,扛不住了,他就在瞬間改變了。

請大家給自己時間也給你們愛的人時間,給自己時間去冷靜、包容對方的一些過失,請相信他回歸之後一定會有轉變。其實這也是一種意念的傳遞,你這樣堅信了,你的氣場一定會在法的力量下傳遞給對方這種能力,潛意識里他會減少猶豫,堅定那份回歸的心。其實在法事的作用下,他開始想你們,他也會想到曾經對你們的傷害,有些人是無法面對自己曾經對愛人的傷害他也會擔心你們會不能接受他。(我們不可能告訴對方:你回來吧,我不在乎曾經的傷害,因為我做了和合就是要你回來)反之,有些愛人的離開是自身造成的,你的性格另對方恐懼,不要以為現在你改變他會感受不到,法的力量也能傳遞這種磁場,令對方可以相信你們還可以在一起。

所以,你們不能理解這一點的話,你們就會哭,就會心情不好,這會影響到法事的進程,師傅也會著急,反而變慢了。還有的人,會不斷關注對方,對方在做什麼,如果看到誰和對方在一起,心情特別糟糕,最後導致自己越來越糟糕,其實小寶想說,你們是在自尋煩惱,為什麼不好好等待法事,相信師傅,而且在等待的同時調整自己的心情,做好成功與失敗的準備,準備新的生活。

共勉之。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