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小姐的小號
2017-02-16
我們不要再分手
2017-02-22
Show all

有個客人問小寶:『做了法事之後,是否需要不停的想對方,是不是自己想到受不了,對方也會想我想到受不了』

小寶答:

做和合法事的各位,你們哪位不是想到受不了?從還法事沒開始,你們90%的人就是度日如年,那還不夠想嗎?但是想,要看你怎麼想!不是說你瘋狂的念想他,他就會瘋狂的念想你。現實是殘酷的,小寶告訴你,你不是師傅,你沒有這個能力。

不過,小寶常說,你們要冷靜,因為你跟對方的心意是同步的。為什麼?所謂同步,同步的是法,其實主導權在你手裡!!你控制你自己,你控制法傳遞過去給對方的是什麼樣的氣場!

法在傳遞,傳遞你的氣場,你的氣場平穩,對方也會平穩。你的氣場亂,他也會。你說,如果他的氣場一直紊亂,法要怎麼去扎根?

小寶看到過有的人說:「我可以不去找他,我自己在家發瘋不行嗎?我就要天天哭,難道我連發洩情緒都不可以嗎?為什麼非要我平靜!

天呀,小寶是無語的。你可以瘋狂、抓狂、緊張、激動、日哭夜哭,因為法的同步在傳遞,傳遞過去的氣場就是上述的幾個形容詞。他是會想你的,肯定會想的,法做下去他肯定是想你的!並且當他想到你的同時他莫名地就是感到壓抑、焦躁,人的自然反應就是--躲避。他即使想你,也會躲起來的。

其次,法的傳遞,在平穩的、平靜的、冷靜的狀態下是運行的最佳模式。為什麼在做法之前,小寶會問大家「有沒有墮胎或流產」,因為嬰靈是對和合法事很大阻礙的一個業障。師傅肯定要幫你們做消業障,因為業障、冤親債主他們知道你想要什麼,他們會去阻礙。平穩的氣場加上平穩的運勢,這是法傳遞的最佳狀態!

法其實還傳遞的是信心,一個人有信心了不需要天天掛在嘴邊,故意去想。你有多堅定,你不需要怕神鬼不知道的。可一個人要是很亂,很焦躁,不誠實,甚至說一些不該說的,想一些不該想的,神鬼卻是一定會知道的!如果要討論,這些都要必須考慮進去,這些就是法的運行中真實存在的干擾。減少干擾比任何都更重要。

按照氣場來說,我們生氣、激動、煩躁的時候,身體是發熱的,所以氣場也是熱的,而法的磁場是冷靜、平靜的,是冷的。如果你一時激動,一是冷靜,一冷一熱,要爆炸了!再回到師傅那裡,唉,師傅也是覺得傷心。來來回回,時間就是這樣浪費的,自己浪費的,然後時間長了還要怪師傅沒本事。

想念可以是瘋狂的、平靜的、抓狂的、各種形式,對方也可以選擇接受哪種形式、他可以想到了你,但是抗拒你,因為傳遞的氣場很讓人不舒服。換句話,如果人覺得舒服了,思念會加劇,會加深。

每個人都希望師傅的法力無邊,但是就是不肯強大自己的內心強大自己力量。一個有力量的師傅,你用平靜、最真誠的心絕對可以感覺的到力量。

先別想著要不要想對方,對方在想什麼,先把自己心門打開,面對真實的自己,平靜地、最真誠地信任、尊敬!

很多干擾是自己造成的,自己不願意減少、自己不肯相信面對,有的人連業障都不相信的,那你求什麼法?你憑什麼來和神、鬼談條件?沒有條件可談的。你就算不做和合法事,換一個人來愛,那些干擾還在那裡的,因為你不相信業力、不肯改變自己,下一個人也會受不了。

共勉之。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