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羊
2023-08-24
成功是信心和耐心
2024-02-09
Show all

戀愛、結婚、生子,彷彿是人生的每一步,人一步一步走。小寶處理的很多個案,都主要是「戀愛」、「結婚」這兩個感情階級,今日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則有關「求子」的個案。

做法原因:求子

石榴太太 (化名) 是今天的主角,與其他感情法事的緣主不同,她有一位很疼愛她的丈夫。二人結婚十多年,感情一直如膠似漆,相親相愛。石榴夫婦二人是金融業高層,在朋友眼中,可謂是令人羨剎的一對。可惜,夫婦二人一直有一件憾事,就是石榴太太自剛新婚是曾經不幸流產,大受打擊後,至今十多年都未能再懷孕。石榴太太自身生長在單親家庭,生兒育女、組織家庭是她自小的願望。而石榴先生更是家中獨子,雖然家婆也是通情達理的人,但每每在家庭聚會是,石榴太太都會感到溫柔的負擔,時常被追問什麼時間能懷上寶寶。


石榴太太找上小寶的時候,談吐十分客氣溫柔,説是朋友介紹,聽説師傅也有求子的法事。但是解釋自己只是單純的想了解一下,經過多年的人工受孕的折磨與落空,她的心早已放棄了一大半。小寶聽畢石榴太太多年的經歷,了解她是一個何等善良細緻的人,如果有兒女,必定是一位好媽媽。


小寶轉述師傅的話,要求子,首先是要確保夫妻二人生理的健康,就算氣息較弱也不要緊,只要基本功能能運作,師傅就有信心!就如石榴夫婦這般,二人身體都健康,之前就是無論何等努力都未能成功。石榴太太聽畢師傅的回覆,頓時心起信心,説與其再飽受藥物與手術的煎熬,倒不如最後放手一搏。小寶在此也很感謝他們夫婦二人的信任,把重托交予師傅和我。


求子法事與一般和合法事不一樣,師傅需要準備的前期工作較多,做好整套法事下來足足有三個月餘。除了法事之外,緣主也需要在家配合供養,請守護孩子的仙家入屋,為命中難有子女的夫婦二人接一位仙童到家,成為他們的子女。而且,石榴太太早年不幸流產的嬰兒,師傅亦為其做好超渡,希望他早生善處。


就在供養仙家的第四個月左右,一天,小寶收到石榴太太激動的報喜!石榴太太一改她素日端莊穩重的語調,小寶永遠也難以忘懷她那略帶顫抖的喜悅聲音。不斷的跟我說:小寶小寶,謝謝你,謝謝師傅。


小寶衷心為石榴夫妻感到欣喜,他們都是善人,如今得到善果。與此同時,小寶亦與他們分享《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中的善法,在懷孕期間,常常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


「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結果,配合師傅的幫助,菩薩的加持,加上他們夫妻二人的努力,很快一位可愛的嬰孩就呱呱落地。石榴夫婦終於完滿了他們多年的夢。


其他這個個案圓滿已有數年,石榴太太是位溫柔的媽媽,時至今日,她還會每天發小石榴的成長照片跟我和師傅分享,更常把感恩掛在口邊。前陣子小寶又收到小石榴的可愛照片,她已念上幼稚園了,健康聰明,故忍不住執筆跟諸君分享。石榴一家,為何小寶給他們取化名為石榴?


石榴者,喻多子多福。願他們一家永遠幸福康泰。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