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事與月事
2017-02-08
蘋果小姐的小號
2017-02-16
Show all

大家常問小寶,法事可以快一點,快一點,再快一點嗎?或者只是再快一點點,可以嗎?

小寶的答案都是一致的:「不急。」相對一生一世的愛情,這42天,甚至這三個月算什麼?我們急什麼?小寶明白,大家失戀了,失去摯愛了,心情會不好,有的天天以淚洗面,有的更吵著天天要自殘。你們的痛,我都明白。但我除了叫你們安心的等,相信師傅,也希望你們趁這段時間,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對方的離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即便是分手的太突然,其實一切都是有跡可尋的,是不是過去的你粗心大意了。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小寶希望你們給時間,讓冰塊去溶解。為什麼有些人快,有些人慢?小寶回答你,因為你們的因緣都不一樣,你們的冰塊都不一樣。不過同樣的是,師傅是以一樣的盡心去做法,用和合法術,讓你們冰釋前嫌,給你們一個重新的機會去認識對方,跟對方好好過下去。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