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絲小姐
2017-02-03
法事與月事
2017-02-08
Show all

兵馬由來 威力霸道
「猖」有縱恣狂妄的意思,皆因一眾兵馬生前均為五方惡人,或山魅精怪,後被瑤山祖師梅山娘娘收伏,納為五猖兵馬,撥亂反正,是極具威力的陰司兵馬。其性極凶悍勇武、威猛凶狠,又因法術難以修練,軍令兵符亦只代代相傳,因此法門實屬滄海遺珠。

提到兵馬威力,威力實在無窮,集東、南、西、北、中五路兵馬,軍令如山,聲勢如雷,莫敢不從,兵馬行動如風,對和合、催財法事的效力份外霸道,成效特為顯著。

軍令如山 紀律嚴明
以現代用語描述,我們可以將五猖兵馬理解成經過專業訓練且有高收入的威猛保標,當「老闆」有需求時總會挺身而出,並非白白「支薪」。正如師傅號令時,定必軍令如山,眾將士不得不從。

無需祭獻 重拾情緣
不少緣主問道,兵馬既然如此強大,是否需要承受一定代價?此法不同彼法,一些法門需要緣主長期供養鬼靈,最後招損元氣陰德。但如上述提及,瑤家五猖法,師傅會親自煉兵,定時祭貢各路兵馬,緣主無需額外再作祭獻。

五猖兵馬平日修練有法,接到軍令以後有如行軍打仗,四出尋覓凡間的緣份,再讓師傅施展和合法,又稱「續緣」丶「添緣」丶「換緣」,讓下法者能有足夠緣份與其對象復合或在一起,一生一世,一直走下去。

另外,兵馬亦會主動追蹤對方,包括入夢,或干擾對方思想等,從而達至和合效果。在平日,讓對方的腦海裡持續浮現你的優點,回憶過去的甜蜜;深夜熟睡時,兵馬則進入對方的睡夢裡頭,讓他夢見你。在對你日思夜想的憶念下,對方會抵受不住這種強烈的思念,主動與你聯繫。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讓一度斷絕聯絡的情人,響起一聲期待已久的訊息提示,終於等到他/她來找你的一刻,機會近在咫尺,那時你記緊要好好把握!

請即聯絡我們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