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要再分手
2017-02-22
同性和合-風信子與鬱金香
2017-02-24
Show all

個案:2016年
做法原因:分手,外界壓力
和好時間:大概兩個半月

這次分享故事的主角,叫甜甜,這是她真實的名字。甜甜人如其名,是個甜美可愛的女大學生。她一直愛慕的,是一個年紀可以當她爸爸有餘的大學教授。

這位教授是個學識淵博的學者,喪偶多年,兒女都比甜甜年長。因為才情洋溢,談吐優雅,風度翩翩,雖然年過50仍然吸引着年輕貌美的甜甜小姐。甜甜一開始常借功課上的問題去找他,約他吃飯,而教授也很樂意解答學生的問題。漸漸,甜甜開始表示自己的愛慕之情,教授一開始拒絕,但面對可愛天真的甜甜,最後還是接受了。

但是好景不常,因為年齡的差距,校園中開始傳出一些閑言閑語,教授還是抵擋不住這些壓力,更甜甜提出了分開,以後只保持普通教授與學生的關係。之後,教授把所有與甜甜之間的通訊隔斷,該拉黑的拉黑,該封鎖的封鎖。甜甜在找到小寶之前,做了很多法事,包括泰國的、到家的、西洋的……全部都沒有效果,還落得常常做惡夢的禍根。

師傅首先要幫甜甜清除那些惡法,在做完法的第二天,甜甜就覺得身體像輕鬆了不少,也沒有心悸的感覺,自此之後沒有在作那些神怪的惡夢。

之後等了一段日子,大概兩個月吧,和合的法還是沒有動靜,師傅建議甜甜可以給教授發一個短訊。因為已經被封鎖,甜甜選擇了寫一封情真意切的信件,寄給教授。除了信件,甜甜寄了一大包的瓜子肉,每顆瓜子都是甜甜親手開的。

過了幾天,教授主動給甜甜發了條訊息,說謝謝,也把甜甜移出黑名單了。然後還給甜甜發了一個紅包,說不好意思讓甜甜破費了。甜甜問他,可以不收紅包,請她吃頓飯好嗎?教授說,不收的話沒飯吃。然後,甜甜就抓住機會,約教授見了一面。

還是那句老話,見面三分情。

見了一面之後,甜甜又打動了教授的心。教授也說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夢到甜甜,有點想她了,開始承認了他倆之間的感情,不是一時衝動。

現在的甜甜已跟教授重新在一起了,甜甜也作出了自我調整,不再選修教授的課,給了兩人一個空間,流言蜚語也自然少了。祝幸福。

*小寶相信因果循環,所有個案全屬真實。
更多個案不斷更新中,不能盡錄。

 

和合小寶
和合小寶
小寶小寶,和合小寶

Comments are closed.